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3年07月04日 09:34  点击:[]

    2013年6月27日上午,管理学院201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三号教学楼102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201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王松峰老师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王胜利教授宣读了管理学院获得2013年(夏季)研究生硕士学位、2013届本科生学士学位的学生名单与优秀硕士、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的学生名单,并代表学院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东强教授宣读了获得2013届毕业生优秀奖学金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名单,鼓励全体毕业生在新的工作岗位中,戒骄戒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奉献青春和热血。

    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长、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马广奇教授为毕业生致辞。马院长与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对毕业和大学的感悟,向即将远行的毕业生道别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既要仰望星空、追求理想也要脚踏实地、活在当下,二是希望毕业生能够在以后的生活中秉持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人生态度,三是希望毕业生在以后的发展中要树立社会责任感、祖国荣誉感,方圆有度、细水长流。

    市场营销专业主任张巍副教授向毕业生致辞,毕业生代表徐璐同学和在校生代表刘一蓉同学分别发言。2013年管理学院共有554名毕业生,539人获得了硕士、学士学位,有40人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9人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44人获得优秀学位论文荣誉。伴随着激扬的乐曲,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迈着欢快的步伐走上主席台,接受学院领导和老师为其拨流苏的受礼仪式。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美国布莱恩特大学李素红教授做客我校未央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