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工程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学生工作

2021年09月14日 18:07 文/张丽丽 图/张沁蕊 核稿/陶兴旺 编辑/杨亚倩 点击:[]

9月14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桢宇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学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兴旺、部分辅导员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陶兴旺主持。

座谈会上,陶兴旺代表学院对赵桢宇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围绕学院“一体两翼”精致学生工作模式,重点交流了学院在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品牌培育、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主要经验做法和成果。

赵桢宇对工程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我院学生工作思路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他表示,工程技术学院十分重视此次调研学习,希望两学院今后不断加强沟通,积极交流借鉴各自在学生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我院学工专项指导教师分别从学生党员培养考察、团学改革、少数民族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做专题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解茫盒-我为学生办实事”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考察议题和关注重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会后,工程技术学院的老师们参观了学院的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和“青创”全媒体运营工作室。

E126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促开放】我院与陕西省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签订党建研学共建联络点协议 下一条:我院邀请刘庆立老师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