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2年04月27日 11:10 图、文/王一涵 核稿/崔楠 编辑/李思言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相关要求,经管学院党委于2022年4月25日下午在人文楼A415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陶兴旺主持。

会上,各基层党支部根据我院2021年度党支部考核工作要求,围绕“七个有力”落实情况,紧扣党建工作要点,结合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深度融合情况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2021年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建设规范,支部组织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迎接建党百年、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会议强调,面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新形势,各基层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聚焦主责主业、凝心聚力谋发展。

党委书记崔楠在总结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支部2021年的工作成绩,他强调,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找准支部定位,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抓党建工作能力。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情况,崔楠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深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用理论指导实践;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打造具有支部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三是要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更好的服务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发展。

会上,崔楠传达了省委第五巡视组对陕西科技大学巡视情况的反馈以及陕西科技大学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情况。本次会议为经管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为促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副校长黄剑锋参加我院就业质量提升暨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喜报 | 陕科大经管学院教师卓莉在第四届陕西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