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我院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顺利完成

2022年05月17日 10:59 文、图/李思言 核稿/邢战雷 编辑/李思言 点击:[]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过程管理,确保各项目成果的进度与质量,充分发挥项目在教学建设和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我院于5月16日对2021年立项的大创项目通过线下答辩形式进行中期检查。

图  大创项目中期检查答辩

本次涉及中期检查的大创项目共10项,其中国家级项目3项、省级项目5项、校级项目2项。各项目团队就前期准备、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项目创新特色、未来工作计划等内容依次进行汇报。答辩组专家审阅各项目中期工作报告,听取项目成员汇报答辩,并就各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问题和不足,给予指导性意见及建议。

2E697

图  各项目团队答辩现场

经过答辩评审,专家们认为各项目均能有序推进,基本完成了中期研发任务,取得了阶段性研究成果。同时,各项目组应加强与指导老师联系,推进项目研究成果出版进度,按照学校要求合理安排经费使用,迎接结题验收。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我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提高应用能力的重要载体。通过此次中期检查,对各项目的创新点及研究价值进行了全面的梳理。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项目管理,推进项目持续深入开展,切实发挥“大创项目”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作用,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深入开展。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考研动员会议 下一条:精益求精抓规范,夯实基础迎评估——我院迎接教务处本科教学资料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