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西安市财政局与我院党委、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开展财政兴学、主动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26日 12:30 文/王一涵 图/王佳兴 核稿/邢战雷 编辑/杨亚倩 点击:[]


为加强政府部门与高校联动机制,5月24日,西安市财政局与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开展财政兴学、主动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西安市财政局行政处党支部、财政风险管理处党支部、绩效评价处党支部、科教文处党支部、会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我校财务处负责人、经管学院负责人及学院部分教工党员全程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和陕西科技大学校史馆,通过一件件文物及关键历史节点,感受了新中国成立以来轻工业的发展及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变化,了解了陕西科技大学发展历程,深刻感悟了“三创两迁”的大学精神。

随后,西安市财政局相关党支部、经管学院党委、财务处党支部在经管学院会议室共同召开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崔楠主持会议,他首先对西安市财政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经管学院党建整体情况以及学院目前与政府部门、企业合作模式。崔楠代表学院向西安市财政局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科研、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实现互利共赢。

陕西科技大学财务处党支部、西安市财政局行政处党支部代表分别就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我校财务处处长刘瑞就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行了介绍,她指出,财务处党支部始终围绕“服务师生”这一主线,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财务工作人员政治素质,通过财务信息化系统、“一对一”顾问式服务、设置党员先锋岗对接各部门等方式,进一步优化财务报账流程、普及财务基本知识。刘瑞表示,财务处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校内校外支部联建,丰富支部学习形式。

西安市财政局行政处处长张小军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财政局下一步将更加重视人才工作,发挥好人才的纽带作用,加强与学校交流合作,促进理论成果转化,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中共陕西省委党校李雁教授做客“教育教学论坛”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