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毕业季 | 我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2022年06月24日 08:48 文、图/吴妮 核稿/邢战雷 点击:[]

为更进一步推动经管学院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深入做好毕业生关怀服务工作,按照学校教务处工作安排,2022年6月22日上午,我院在人文楼305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助理邢战雷主持会议。教学秘书、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邢战雷首先代表学院对毕业生们通过不懈努力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他表示,毕业生代表对学校和学院充满感恩和依依不舍之情,体现出了良好的思想境界和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展现经管学子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的体会与收获,同时结合自身在校学习生活,分别从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培养方案设置、专业质量提升、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社会实践能力提升、学院文化与软硬件设施改进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接近尾声,邢战雷再次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感谢与祝愿,他表示,学院会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整理、反馈。学校和学院永远都是大家坚实的后盾,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以校友身份参与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促开放 调结构】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来我校调研座谈 下一条:西安市科技局调研我院科技创新智库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