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副校长王学川带队到我院调研本科教育教学工作

2023年05月26日 14:43 文、图/经管学院 吴妮 点击:[]

5月23日下午,副校长王学川带领教务处、招生办到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调研。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崔楠、院长助理邢战雷、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邢战雷汇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体情况、典型做法,以及课程思政、一流专业等建设情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改进对策。教师代表发表了对一流专业建设、专业特色凝练等方面的想法和建议。

王学川在听取学院汇报并与教师代表交流后对经管学院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组织和实施给予肯定。他指出,经管学院应进一步紧密结合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评估专家意见,进一步契合国家战略和地方社会发展重大需求,进一步找准学院的发展定位、发展方向,凝练学科专业特色,要明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教育教学规范化的过程,达到“以评促强”的效果。

崔楠汇报了学院在评估之后的最新举措和工作进展。他表示,学院下一步要加强调研、找准方向、强化规范,重点围绕教学规范化管理与服务、专业升级再造、学科特色与成效等工作,积极开展系统性、全局性、规范性的整改与提升,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向好向上发展。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我院“陕西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入选秦创原建设发展智库 下一条:副校长黄剑锋带队到我院调研有组织的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