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诚信教育倡议书

2016年05月10日 10:12 陕西科技大学经管学院“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月 点击:[]

    人无信则不立。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更是大学生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树道德之新风、立道德之根本是每个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水平,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增强我院大学生的诚信意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构建以诚信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经管学院学工办、院团委向全体在校大学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认真学习并深入了解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普及诚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倡导契约精神,树立正确的诚信观念。
  二、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积极主动还款,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展现经管学院学子们的诚信,促进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更好地实施和推广。
  三、严守合约按时还款,珍爱信用记录,做好诚信表率,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四、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诚信品质,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和行为,充分展现我们深入学习实践和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的精神风貌。
  五、努力学习、自强自立,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    
    同学们,“诚实无价,信用无价”,让我们在生命的海滩边拾取诚信的五彩贝壳,让我们打下诚信的基座;让我们都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遵守诚信誓言,积极主动还款,把诚信真正带到学习和生活中,用高尚道德理念规范自己的言行,以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周围的同学,共同塑造科大学子诚实守信的美好形象,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感谢母校、感谢社会对我们的充分信任和无私关爱!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重要公告】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乔迁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