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公告】关于第十四届“复兴杯”大学生科技创新系列赛事经济与管理学院院级决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2022年03月25日 12:16  点击:[]

第十四届“复兴杯”大学生系列赛事经济与管理学院院级选拔赛以为学校输送优质项目,为学校选拔优质人才为目标。本届赛事的举办旨在不断培养优秀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不断健全和完善具有经管学院特色的创新创业体系,为我院营造更加良好的科创氛围。同时,也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勇于思考、投身实践,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的时代浪潮中。

本届院赛共设立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与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两类赛道,综合书评、答辩两个环节结果,现将本届院赛获奖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一),公示期2022年3月25日-27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提供书面材料,向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实名反馈。

联系人:穆老师

联系方式:029-86168310

E-mail:3367745807@qq.com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公告】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核结果公示(第一批) 下一条:【通知】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第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