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公告】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拟将吴世灵等59名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2022年06月06日 17:07  点击:[]

经各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通过基础知识测试、综合日常表现情况汇总、现场答辩等环节,吴世灵等59名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辅导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各支部委员会讨论,拟确定以上59名同志为发展对象。名单附下。

公示时间从2022年6月6日起至2022年6月10日止。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日常表现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时,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学院党委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所反映问题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029-86168139

传真电话:029-86168310

电子邮箱:liangzhiying@sust.edu.cn

来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中共陕西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2年6月6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公告】经管学院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初审名单公示 下一条:【公告】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毕业生优秀学位论文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