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公告】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2024年03月26日 12:20  点击:[]

根据《陕西科技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实施细则》以及陕西科技大学相关文件要求,现公布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第一批)


注意事项

1. 经济与管理院2024招生复试政策、复试内容、复试安排等在学院网页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学院网页通知。

2. 请复试考生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参加现场复试资格审核。考生复试前将个人的资格审查材料扫描打包发送至邮箱glym10@sust.edu.cn,打包文件的命名方式为“2024年研究生复试+姓名+准考证号”。

根据《陕西科技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的规定内容:

(1)应届生提交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

(2)往届生提交准考证、毕业证(结业证)、身份证;

(3)学历(学籍)信息核验有问题的考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5)符合教育部加分政策的考生,须按要求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3. 符合我院复试资格的考生(附件1),须加入学院相应的QQ群(陕科大MBA一志愿复试QQ群535090013;陕科大学硕一志愿复试QQ群595403203;陕科大金融一志愿复试QQ群596175106),接收复试信息及咨询都通过相应群完成(验证方式:姓名+报考专业+准考证号)。

4. 签署《陕西科技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2),严禁复试“替考”等舞弊行为,违反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及学校相关规定的考生,取消考试与录取资格。

5. 服从现场管理人员复试安排,严格遵守《陕西科技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场守则》(附件3)。

注:本办法解释权归经济与管理学院招生复试工作小组。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4年3月26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下一条:【公告】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