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会计学生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组织生活会

2013年03月20日 14:32  点击:[]

   为贯彻和落实校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自身党务党建工作的精神,11月20日管理学院会计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会计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加强对大学生党员思想修养和理论层次的培训,共同筹划支部今后各项党员活动,献计献策。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昕老师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无论是在基层党组织建设还是在党员学习交流过程中,大学生党员同志都要始终不渝地加强自身党的理论学习,不仅要组织上入党,还要思想上入党;要将会计学生党支部的作用充分发挥出来,展开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在学生群体中发挥出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普通同学的政治热情和思想水平,认真履行好一个党员神圣的义务、完成好党的上级组织布置的各项任务、工作。

    其后,会计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胡锦涛主席报告》的视频,讨论并学习了报告的精神,深刻领悟了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主题。正式党员还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陕西科技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材料,为今  后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做好建设。

    最后,全体到会党员进行了广泛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讨论了目前会计学生党支部及个人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各项解决方案。

    本次为组织和引导学生党员开展和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和思想,提高学生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同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最终发展和壮大党员队伍有良好的积极意义,党组织生活会在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中已形成牢固地长效机制,确保了创先争优活动在学生支部的有效开展。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工作陆续展开 下一条:管理学院赴富平开展创先争优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