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管院研究生会组织高水平报告会实际行动落实创先争优

2013年03月20日 14:30  点击:[]

    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创先争优活动,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积极行动,不为活动而活动,将创先争优与学术研究有机结合,组织了系列符合研究生学术生活的讲学交流活动。2011年4月26日晚,研究生会邀请管理学院副院长、经济学博士后马广奇教授在教学楼DE-03作了名为“证券投资的博弈与理性”的高水平学术报告。
  报告阐述了证券行业的定位,分析了股市的博弈特征,讲述了证券投资的知识准备和素质要求等,并结合实例演示了股市行情分析以及实战投资策略。马老师凭借深厚的金融理论功底和十多年证券公司工作经验,使报告学术性与实战性兼容,绘声绘色,形象生动,给听众深深的启发,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讲座结束后还有一些同学主动留下来和老师进行交流。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代表赴河南刘庄、红旗渠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创先争优”主题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