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2021年03月24日 09:17  点击:[]

3月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人文楼A415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楠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视频,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随后崔楠领学了省委、教育部、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学习内容分为两个阶段、五个固定环节,通过学习党史要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目标。在学史明理上用心,感悟真理力量;在学史增信上用力,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史崇德上用情,坚持立德树人;在学史力行上用劲,开创发展新局。

会议强调,学院要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上下功夫,突出一个“学”字,增强一个“悟”字,落实一个“行”字。要扎实抓好专题学习。要加强对全院师生的政治引领,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成效。要精心组织专题培训,深化对正确党史观的认识和把握。要务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改善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要认真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检验学习教育成效。要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到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上。

会议强调,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我院落地见效。全院师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强化责任担当,把握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做好宣传报道,加强统筹兼顾,认真把党史学习教育这门必修课分层分类组织好、领导好、策划好,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经管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党的百年历程​——营销师生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副校长黄剑锋指导我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