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03月26日 17:28 文、图/康雅婷 核稿/陶兴旺 编辑/李思言 点击:[]

3月2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人文楼A415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及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印发<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做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崔楠、党委副书记陶兴旺、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楠主持。

会上,崔楠对学院党委2021年度中心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通报安排,对直属党支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出明确要求。陶兴旺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印发<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以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师生中广泛开展学习教育。各师生党支部要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全面贯彻我校新发展理念,为我院发展实现突破找准突破点和发展路径,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目标。

崔楠在总结中强调,各支部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握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做好宣传报导,加强统筹兼顾,高质量高标准地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相关工作安排,防止学习肤浅化、碎片化,谨防庸俗化、娱乐化,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把握正确的党史观,守住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确保学习教育有效践行,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最终将党史学习教育落脚到学院事业发展上来,为我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党的百年历程​——营销师生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副校长黄剑锋指导我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