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行政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线上理论学习顺利开展

2021年09月24日 22:36 文、图/行政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 核稿/邢战雷 点击:[]

为增强支部党员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和思想觉悟,教育引导广大高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行政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于近期顺利开展线上理论学习,支部成员自行学习体悟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者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讲话等内容。

行政181陈文

DF069

百年党史薪火相传,百年奋斗初心不改。通过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我深深明白百年党史蕴含着丰富的精神财富和催人奋进的精神动力。只有深入了解这段历史,才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开拓者。我们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的精神伟力,坚定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认真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殷殷嘱托,主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并践行于实际工作当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行政181尹香香

6E770


我们生逢伟大时代,百年接力,接力棒交到了我们新一代的青年手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在斗争实践中,不断求真务实,坚定理想信念,这样才能走的稳走的远。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善于思考,多读书读好书,在书中汲取力量,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学习关于做好本职工作的书,学习经济,政治,文化等各个领域的基础知识,不断增强自身的知识储备,并且也要加强体育锻炼,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年人。总书记勉励我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我们要在以后的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实事求是,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并且做一个讲规矩守底线的人,从小事做起,严于律己,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牢记“国之大者”,为国家和人民服务。

行政181吴旭亮

837D


今天学习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资料,使我更加坚定了我的理想信念,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采取了一系列的重大举措并取得满意的成绩,使全党全社会思想更加的团结统一。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该积极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要指示精神,脚踏实地的学习党史,不断提升自我的党性修养及理论水平。同时,作为一名班干部,要担事干事,而不是做官享福。在班级工作上要做好工作就要担当作为。凡是有利于同学的事,我们就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大胆地干、坚决地干。我们正处在精力充沛、思维活跃、接受能力强,正处在长本事、长才干的大好时期,一定要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老师和同学服务。

行政191胡梦帆

5B2F4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通过学习相关材料,我更加坚定身为中国青年的我们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要锤炼品德,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加强道德修养,明辨是非曲直,增强自我定力,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要勇于创新,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要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孜孜不倦、如饥似渴,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我们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行政191李书阳

16BB7


作为新青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

行政201王琳娜

234AA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我收获颇丰,学习感悟如下: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生逢伟大时代,更应自觉抓住历史机遇,紧扣时代脉搏,重视修养,提高思想觉悟、精神境界;注重实践,做到眼睛向下、脚步向下。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我们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如果知识不够、眼界不宽、能力不强,就会耽误事。年轻干部精力充沛、思维活跃、接受能力强,正处在长本事、长才干的大好时期,一定要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如饥似渴学习,一刻不停提高。我们党是有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的党,对于我们而言,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自觉主动学习四史知识以及各方面知识,完善必备的知识体系,从书本中汲取智慧和营养,注重内功修养,做到信仰坚定,对党忠诚,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我们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为大功,守大义,求大我,珍惜光阴,不负韶华!

行政201梁鑫钰

45682

通过本次学习,我深刻领会到了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发展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真正做到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自觉学习四史知识,以及其他各方面知识,提高自身能力,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该心怀“国之大者”,紧紧把握时代大势,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明白当前中国所处的国际国内形势,积极承担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智慧决策与绿色发展研究团队党支部召开集体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副校长黄剑锋指导我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