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行政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十月集体理论学习

2021年10月15日 09:40 文、图/行政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 核稿/邢战雷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支部党员理想信念,树立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行政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于10月14日下午,在人文楼A305会议室进行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集体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丽丽老师主持,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18097

本次集体学习围绕《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展开,由支部副书记张丽丽带领支部党员进行学习。

14A33

会上,张丽丽针对“理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进行领学,并指出各位党员同志一要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坚持从实际出发,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将学习教育同具体实际紧密结合,脚踏实地、勤学苦练、提升自我。二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无论是学生党员,还是教育工作者,在关键时刻要敢于担当作为,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大胆地干、坚决地干。三要坚定个人理想信念感。党的理想信念是激励党员干部的精神动力,也是每一位党员同志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理想信念不是虚无缥缈的东西,坚定理想信念,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认识世界,认识人类社会发展的规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提高个人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四要增强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党性修养是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必修课,亦是每位党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的现实需要,加强党性修养必先认识到党性修养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三观,加强作风修养和纪律修养。五要坚持原则,坚守规则。摆正态度、保持初心,做到“大公、大义、大我”,为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凝心聚力。

1A4F2

1D119

最后,张丽丽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会后要加强理论学习,恪守党的原则要求,利用科学合理的方式,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把握思政工作大格局,继往开来,面向未来,担当时代之重任。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智慧决策与绿色发展研究团队党支部召开集体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副校长黄剑锋指导我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