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我院在全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9年09月29日 09:39 文/李思言 图/新闻网 核稿/张凯凯 编辑/李思言 点击:[]

9月27日晚,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西安校区标准田径场举行。全校17个工会分会的合唱队参赛。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王道安,纪委书记王为民,副校长王学川、李志健、李学军,总会计师徐晓峰,校长助理郑恩让观看演出。经管学院分会合唱歌曲《走进新时代》,并荣获三等奖。

我院的合唱表演以情景剧引入,既有恢弘飘扬的红旗,又有温情柔美的扇子舞。精心的编排、新颖的设计,充满豪情和力量歌声,都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深深情意。精彩的编排和充满张力的现场演绎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院工会自九月分开学以来就着手比赛准备工作,学院教职工做到全员参与,邀请校外专业合唱老师现场指导,编排小组在工作之余精心排练,备赛和参赛全程组织有序,获得教师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合唱比赛,既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也增进全院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现出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在2019年陕西科技大学教职工排球赛中荣获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