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我院2014年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2015年01月06日 10:01  点击:[]

    我院2014年教职工大会于12月31日召开,共有69名教师出席会议。大会审议和通过了《管理学院教职工大会实施办法》,听取了学院2014年度工作报告。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院工会主席王松峰宣读了《管理学院教职工大会实施办法(讨论稿)》,对大会的职权、成员权利和义务、大会组织规则和工作机构等内容进行解释说明,与会教师审议并一致通过该实施办法。院长马广奇代表学院行政作2014年度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并对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发展蓝图和工作思路进行了展望。党委书记高东强针对实施办法的起草、修改和意见征集等方面进行了说明,指出学院层面定期召开教职工大会是对学校教代会制度的延伸和发展,也是学院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必将成为广大教职工依法参与民主监督和管理、推进院务政务公开的新常态。

    伴随着新校区建设的十年拼搏与辉煌,我院近年来也嬗变中不断升华。大会的胜利召开增强了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动员和团结了全院教师围绕“打造升级版的经济管理类教学研究型学院”的目标,坚持走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管理学院分会成功举办2015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副校长马建中参加我院教师节表彰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