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沈一丁校长参加我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年12月13日 14:29  点击:[]

    按照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体进程安排,12月4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沈一丁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东强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教研室、实验室及办公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高东强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院领导班子针对在调研中征求到的群众意见、收集到的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反思出的问题,从政治觉悟、党的群众路线认识、班子成员修养、创新意识等方面剖析了“四风”问题存在的根源。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在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中,高东强、马广奇等5名同志先后检查总结了个人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变作风等方面的情况,查摆了个人存在的“四风”问题及表现,着重从主观上剖析问题产生原因,作了认真诚恳的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开门见山,坦诚直言,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同时,与会其他同志也分别提出了工作的意见及建议。班子成员分别表态,感谢及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并要积极做好整改工作。

    沈一丁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很高,会前班子成员对材料进行了精心准备,几易其稿,形式、内容、相互批评及思想根源查找都比较深刻;会议直奔主题,切中要害,整改措施有思路。希望管理学院班子能够切实做到边学边改,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做好扎实工作。他还结合管理学院发展,从办出特色、强化优势、错位发展、提高质量、教学为根、科研为重、学科为先等七个方面对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指导性意见,并介绍了我校民生工程的进展情况。

    会议最后,高东强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总结发言。在代表班子感谢沈校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把关及指导后,他表示,此次会议让大家经受了一次非常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的极好锻炼,使每名同志受到教育、有所收获,并重点指出存在的一些不足,如主观上的剖析在深度和广度上还需加深。要求下一步班子成员继续征集群众意见,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切实抓好整改,务求将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推动学院工作更上层楼。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副校长马建中参加我院教师节表彰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