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培养动态> 正文>

学院领导赴太原、大同参加MBA联合会换届、教学检查与实践基地拓展调研活动

2015年11月09日 15:35  点击:[]

11月7日下午,院长马广奇、副院长朱文莉、院长助理王松峰、MBA教育中心老师邢战雷、常建新一行赴太原参加“陕西科技大学MBA教育发展论坛暨MBA联合会换届大会”,MBA教师代表杨素秋、MBA太原教学点负责人彭老师,山西高校MBA联合会代表,第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第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2014级MBA学员代表、2015级MBA全体学员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2014级MBA优秀学员李婧主持。

大会首先由第二届MBA联合会主席陈瑞超致辞并对2014-2015学年MBA联合会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

图1 第二届MBA联合会主席陈瑞超致辞

大会第二项由副院长朱文莉宣读第二届MBA联合会表彰名单,具体名单为:卓越领导奖——陈瑞超、李婧、韩小锐,卓越贡献奖——曹永年、陈洁茹、张霄、魏星。院长马广奇、副院长朱文莉、院长助理王松峰、MBA教育中心邢战雷老师为以上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图2 颁奖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大会第三项由院长马广奇宣读第三届MBA联合会名单,具体名单为:主席——张舒,副主席——康杰、张俊、史晓晶,秘书长——侯二芳。院长马广奇、副院长朱文莉、院长助理王松峰、太原教学点负责人彭老师、第二届联合会主席陈瑞超为以上受聘同学颁发聘书。

图3颁奖嘉宾为受聘同学颁发获聘书

大会第四项由新受聘的第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张舒致辞并对新一届联合会的工作做具体安排。

图4 第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张舒致辞

最后由管理学院院长马广奇致辞并宣布此次大会圆满结束,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图5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11月8日上午,院长马广奇、副院长朱文莉、院长助理王松峰、MBA教育中心老师邢战雷、常建新赴太原教学点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学院领导实地考察了MBA太原教学点的课堂教学、教学安排、学习条件、教学场所等方面,并对进一步改善教学条件和提高教学服务水平等方面与教学点师生进行了深入探讨。院长马广奇做了总结发言。考察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太原教学点师生一起合影留念。

图6 院长马广奇做总结发言

图7 学院领导与太原教学点师生合影留念

11月8日上午,院长马广奇、副院长朱文莉、院长助理王松峰、MBA教育中心老师邢战雷、常建新一行前往大同开展MBA及金融专硕招生市场拓展及实践基地拓展。

学院领导与2014级多位MBA学员以及我院优秀校友等人就实践基地的拓展进行了多方探讨,旨在进一步开展好我院招生市场拓展及MBA中心人才培养工作,为增强学生学习、实践能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8 学院领导与张晓鹏、冯丽红等人合影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5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博士论坛”系列讲座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在第九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上荣获两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