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培养动态>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6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斩获金奖

2016年06月02日 18:08  点击:[]

      6月2日,2016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西北大学太白校区举行,我院陈晓暾老师、刘育涛老师指导,张文瑞、黄明、杜存梅等学生完成的作品《校傲江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获金奖的好成绩,这也是我院近几年来参加“挑战杯”的最好成绩。

      5月27日2016年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和2016年西安高新“挑战杯—彩虹人生”陕西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开幕式结束后,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段小龙来到我院展区参观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并了解了同学们的参赛内容,鼓励同学们开拓创新、再接再厉。本次包含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将近50所高校的552件作品参赛。张文瑞等同学的作品经过校级初赛—校级决赛—省级初赛—省级决赛的层层比拼,最终进入省级决赛并斩获金奖,为学院和学校赢得了荣誉。

      近几年以来,我院以“挑战杯”等创新创业比赛为依托,积极营造科创氛围、搭建科创平台,以赛带练,发挥学科竞赛的育人功能,进一步健全完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创新型人才激励机制,积极营造“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浓厚学术氛围,各级创新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有了很大的提高,为切实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1  团省委书记与我院参展团队合影留念

                                                      

                                                                                    图2  《校傲江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大赛金奖

     -------------------------------------------------------------------------------------------------------------------------------------------------------------------------                                                                         新闻小贴士

    挑战杯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的简称,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实践竞赛,竞赛官方网站为www.tiaozhanbei.net。“挑战杯”竞赛在中国共有两个并列项目,一个是“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另一个则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这两个项目的全国竞赛交叉轮流开展,每个项目每两年举办一届, 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奥林匹克” 。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首届金融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工作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