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培养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在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2月25日 11:04  点击:[]

12月23日,一年一度的陕科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落下帷幕,经管学院徐筱婷老师获副教授以上赛道一等奖,卓莉老师、郭婧老师分获副教授以下赛道二等奖、三等奖。这是我院青年教师参加这项比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徐筱婷老师(右一)获副教授以上赛道一等奖

卓莉老师(左二)获副教授以下青年教师赛道二等奖

郭婧老师(左四)获副教授以下青年教师赛道三等奖

为做好复赛选手推荐工作,学院组织了院内初赛。经过积极动员,初赛环节共有26名教师参加,其中副教授5人、讲师21人。各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灵活运用现代化多媒体技术和传统板书等教学手段,讲授内容丰富多彩,展示了经管学院教师高超的教学水平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复赛、决赛备赛环节,学院安排多位经验丰富的教学督导反复为参赛老师进行辅导,结合教育部一流课程要求,对标陕西省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规范,采用启发式、研讨式、情景模拟等教学方式,将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手段有机融合。经过一系列的打磨和准备,不仅提高了参赛教师的比赛成绩,而且对学院教师整体教学能力的提升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真正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学的目的。

今后,学院将严格按照新文科建设行动方案的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教师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强化课程思政、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书育人水平,推动学院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聚焦自我能量,重新找寻“新我” ——一例SFBC疗法治疗大学生失恋的案例报告 下一条:《陕西日报》报道我院教师教学创新课堂让思维碰撞出更多创新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