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培养动态> 正文>

《党政研究》编辑郝儒杰做客我院学术沙龙

2021年04月25日 14:46  点击:[]

4月23日上午,《党政研究》编辑郝儒杰副教授应邀做客我院西部经济与社会均衡发展研究中心和“乡村绿色发展技术与决策支持创新团队”举办的学术沙龙。以“漫谈学术论文的选题、撰写与发表”为题做了学术报告,团队负责人苏芳教授以及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由阚立娜副教授主持。

郝儒杰从学术论文选题、撰写、发表三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宝贵经验。他认为,学术论文的选题与写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研究期刊特点、紧扣理论前沿、找准自身定位、注重学术规范。报告结束后,郝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郝教授的报告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为今后撰写高质量学术论文启发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新闻小贴士:

郝儒杰,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教授、《党政研究》资深编辑,四川省第五批援藏干部人才,兼任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世界社会主义专业委员会理事。主持主研国家、省部级课题30余项,在《人民日报》《学习时报》《精神文明报》《中国社区报》《西藏研究》《领导科学》等国家重要报刊发表文章50余篇,出版专著9部,研究成果获中央组织部一等奖1次、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及其他省部级三等奖以上4次,获省部级领导肯定批示3次,从事非物质文化、党的建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聚焦自我能量,重新找寻“新我” ——一例SFBC疗法治疗大学生失恋的案例报告 下一条:《陕西日报》报道我院教师教学创新课堂让思维碰撞出更多创新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