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培养动态> 正文>

【促开放】我院举行实践育人平台授牌仪式

2021年05月11日 09:41  点击:[]


5月10日上午10点,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实践育人平台揭牌仪式在西安盛成汇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邢战雷、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代表苗志娟、任钢,以及市场营销专业2002级校友、丰田金融西北区域主管彭宏宾、盛成汇和副总经理童锋、销售总监张珮瑶出席本次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揭牌仪式,仪式由盛成汇和市场部经理王婷主持。

揭牌仪式上,首先由王婷致辞,她代表盛成汇和丰田对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此次揭牌不仅为学校提供优质的实践平台,同时也为盛成汇和公司培养人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渠道,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接下来,邢战雷代表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致辞。他表示很荣幸能够与盛成汇和丰田公司达成合作。本次建立实践育人平台是践行学校“125开放促进计划”和“本科生培养质量提升工程”的生动体现,更是校企合作的又一重要标志性成果。同时表示同学们要利用家庭、人脉以及社会提供的各种平台,整合身边资源,将心中想法大胆去实践。在接下来的实习时间里,希望所有同学严格遵守公司各项纪律要求,真正学习一些东西,并注意实习安全。相信大家实习后思维会更加开放,考虑事情会更加优化,自身能力进一步拓展和提升。最后非常感谢盛成汇和丰田4S店的支持和对同学们的关怀与帮助。

随后,双方代表为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实践育人平台揭牌,并进行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一同参观了店内实习环境,并就学生近期实习情况进行交流。

本次实践育人平台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为陕西科技大学经管学院与西安盛成汇和丰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一步展开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利于创新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学生创新素质,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建立了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不仅为营销系未来长远发展开启了新局面、奠定了扎实基础,更对拓宽陕西科技大学学生实践渠道、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在学校人才培养及盛成汇和公司的发展上实现合作双赢,为学校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开放办学格局贡献经管力量!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聚焦自我能量,重新找寻“新我” ——一例SFBC疗法治疗大学生失恋的案例报告 下一条:《陕西日报》报道我院教师教学创新课堂让思维碰撞出更多创新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