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培养动态> 正文>

我院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答辩顺利举行

2021年06月02日 09:24  点击:[]

为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核心工作,根据我校《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科技大学校级初赛的通知》要求,我院于5月28日举行了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项目答辩。

本届大赛我院网报项目共计117项。为了充分挖掘和选拔高水平参赛项目,我院今年采取“专家集中书评+项目现场答辩”两个环节进行。在5月27日进行的专家集中书评阶段,学院邀请陈晓暾副教授等7位创新创业指导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评委组,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审阅,并最终确定30项作品进入院级答辩环节。

图 书评现场

在项目现场答辩环节,分为项目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个项目答辩人分别就项目概述、项目进展情况、小组分工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在评委提问环节中,评委老师从项目课题规范性凝练、项目特色挖掘、市场竞争力塑造等多方面对各项目组进行点评,为各项目进一步优化指明方向。

图 各项目答辩风采(部分)

图 各项目答辩风采(部分)

经过长达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互联网+”大赛院级答辩顺利落下帷幕。根据答辩成绩,我院共选拔出16项作品晋级校赛。

图 答辩评委组

我院一贯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坚持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突破口,以参加“互联网+”大赛、电子商务三创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等为契机,通过建立系统的科教结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协同育人机制,全方面提升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最终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快速提升。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聚焦自我能量,重新找寻“新我” ——一例SFBC疗法治疗大学生失恋的案例报告 下一条:《陕西日报》报道我院教师教学创新课堂让思维碰撞出更多创新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