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培养动态> 正文>

行政管理专业2018级专业实习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09日 14:59  点击:[]

为创新学科发展和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升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实践能力,检验专业实习成果,提升行政管理专业学生综合素质,助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2021年6月8日下午,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生产实习总结交流大会于人文楼A313顺利举行,专业实习带队教师卓莉老师、王坤老师、行政管理2018级全体学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陈柯青主持。

会议伊始,王坤老师回顾了专业实习全过程。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同学全员全程参与专业实习,在经开管委会、未央区教育局和经发集团的三个实习单位,同学们用一以贯之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赢得了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最后王老师希望大家能以这次实习为契机,加强自身能力培养,在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实习团队总结答辩环节,答辩同学结合团队实习情况、实习单位介绍、实习过程、总结与反思及未来规划等四个方面进行实习成果分享。实习期间同学们高效完成交办任务,工作能力和专业素养被实习单位高度认可和接受,同学们能够用专业知识去思考社会问题和解决社会问题,这是同学们的成长和成熟,同样也是行政管理专业践行学校“125开放促进计划”和“本科生培养质量提升工程”的人才培养成果的生动展示。

接下来由实习学生代表徐恬、何毓敏和赵振铎等分享实习心得和体会。一方面要重视工作的严谨性和流程性,本着认真负责审慎的态度完成工作。其次要有创新思维和理念,创新工作思维和方法,提升工作效率。要保持谦虚好学的品质,培养终身学习的习惯,总结反思自身不足,主动请教他人,做到取长补短,实现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

最后,卓莉老师做总结发言。她高度评价了同学们实习期间的工作,并祝贺同学们实习圆满完成专业实习,很惊喜能够看到同学们的成长和蜕变。同时她也希望大家能够认真总结这次实习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加以改进和提升,在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最后她讲到这次专业实习的圆满结束是行政管理专业践行深化课程改革思路,创新教学模式、提升实践育人水平的重要成果,更是坚持学校“125开放促进计划”和“本科生培养质量提升工程”生动体现,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贡献了行政人的一份力量。

本次专业实习是对行政管理专业同学的检验和考核,同样也是鞭策和鼓励,希望同学们能以这次专业实习为契机,认真总结反思,扎实推进专业能力与专业素养提高,为未来的人生发展打好基础铺好路,展现行政人别样的风采。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聚焦自我能量,重新找寻“新我” ——一例SFBC疗法治疗大学生失恋的案例报告 下一条:《陕西日报》报道我院教师教学创新课堂让思维碰撞出更多创新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