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正文>

我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

2022年05月23日 21:15  点击:[]

为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核心工作,根据我校《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科技大学校级初赛的通知》要求,我院于5月20日举行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决赛。

本届大赛我院共有90个团队报名参赛,为了充分挖掘和选拔高水平参赛项目,本次院赛分“初赛书评+决赛答辩”两个环节进行。书评阶段,学院邀请院内外多位创新创业指导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评委专家组,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集中审阅。

图 初赛书评现场

答辩环节,入围决赛的30个项目分别通过幻灯片、视频、实物等方式进行项目阐述。

图 决赛答辩现场

图 决赛答辩现场

评委们针对参赛项目的发展方向、可行性以及创意的孵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和点评,并对项目优化提出建议。

图 决赛答辩评委

决赛答辩开始前,院长助理邢战雷向本次比赛校外评委、西安培华学院合作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吴军政教授颁发校外导师聘书。

图 校外导师聘任

接下来,学院将对遴选出的种子项目进行集中培育,邀请校内外创新创业专家开展辅导和打磨,并以此为契机积极推进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不断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下一条:“扶智育心”实现发展性资助育人 — 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案例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