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正文>

【致敬 | 中国MBA】马广奇院长为中国MBA教育30周年致贺词

2021年11月10日 17:57  点击:[]

5756D

中国MBA作为第一个国际引进的专业硕士学位,开创了国内专业硕士教育的先河,为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商界精英和管理人才。三十而立,硕果累累,可喜可贺,特此致敬!

陕西科技大学MBA作为中国MBA的一部分,乘承“至诚至博,格商弘文”的理念,坚持“专而精,性价比高”的特色和优势,立足长安、辐射中原、站稳大湾区,为区域高级管理人才培养奉献了自己的力量。

展望未来,携手精进,祝愿中国MBA越办越好,为东方管理走向世界做出新的探索和更大的贡献!

经济与管理学院简介

经济与管理学院始建于1983年学校成立的“管理小组”,历经社会科学系、工商管理系、管理学院,2015年底更名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拥有轻工技术经济与管理二级学科博士点1个,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1个,会计学、企业管理、旅游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等二级学科硕士点4个,具有工商管理硕士( MBA)和金融硕士(MF)两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形成了经济学、管理学两大学科,包含本、硕、博完整的立体化人才培养体系。工商管理学科为省级重点建设学科,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两个专业入选陕西省“一流专业”。

BBF8D

MBA项目简介

陕西科技大学MBA项目根植于陕西科技大学学术氛围浓厚的沃土中,以经管学院“轻工技术经济与管理”博士点为龙头,以“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和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为主体,依托“本科-硕士-博士”完整的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秉承“至诚至博”之校训精神和“经邦济世、格商弘文”之院训,坚持“服务学生、回报社会”之理念,着力培养富有创新思维和国际化视野、善于沟通与合作,并具有较高理论知识、专业素养和社会责任感的复合型、实战型商业领袖与企业精英。

联系人:邓老师

咨询电话:029-86168550

邮箱:dengkunpeng@sust.edu.cn

办公地点:经管学院人文楼A707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公告】“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