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正文>

外籍教师Pablo受邀为我院师生做学术讲座

2021年12月10日 10:35  点击:[]

12月9日晚7点,经管学院外籍教师Pablo Sánchez Arroyo于人文楼A705为学院研究生做了题为“The Rising Importance of Cross Cultural Communication”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王思瑶博士主持。

Pablo首先介绍了中外文化的差异,用丰富的案例讲解了不同文化对人们认知观念,审美和社交等方面的影响,以及不同文化在人们生活各方面的表现。其次,介绍了跨文化交际的重要性和注意的事项,在交流中要避免因为文化差异引起的误解和信息差异,要学会有效沟通和表达自己的想法,并尊重不同的文化。最后Pablo组织现场同学们进行Barnga游戏,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不同文化背景及差异在人们的认知和对于信息的理解方面产生的重要影响,启发同学们注重规则和信息交流的重要性。

Pablo用轻松明快的讲座形式为我院研究生开阔了跨文化交流的国际视野,对于提高研究生跨文化交流能力和相关研究提供了新视角。


新闻小贴士:

Pablo Sánchez Arroyo,经管学院外籍教师,拥有八年以上市场营销和管理经验。巴塞洛纳自治大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东亚研究和工商管理硕士。目前在我院攻读博士研究生,同时承担《商务英语口语》《专业外语》等本科生、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在我院环境金融物流研究中心团队从事相关研究工作。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公告】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奖学金”拟评选结果的补充公示 下一条:【公示】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奖学金”拟评选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