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我院“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

2020年05月11日 11:20 文、图/ 罗列 核稿/张凯凯 编辑/李思言 点击:[]

2020年4月30日,教育部官网发布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下达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结果及处理意见的通知》,通知明确了2014年-2019年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结果及处理意见。我院“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的评估结果为“合格”,顺利通过评估。

此次顺利通过合格评估标志着我院“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在学科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培养环境与条件、制度建设等方面均达到了教育部要求。学院将以本轮合格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解决在合格评估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位授权点持续健康发展。


新闻小贴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是我国学位授权审核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和监督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对现有学位授权点进行的全面检查和评价。根据《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学位〔2014〕4号),每6年进行一轮,获得学位授权满6年的学术学位授权点和专业学位授权点,均须进行合格评估,其中分为学位授予单位自我评估和教育行政部门随机抽评两个阶段。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我院王胜利教授在《陕西日报》两会专栏解读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条:《陕西日报》刊发我院王胜利教授署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