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我院举行青年博士教师学术素养座谈会

2019年10月25日 16:41 文、图/ 罗列 核稿/张凯凯 编辑/李思言 点击:[]

为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基层调研,更好地服务教师科研工作,详细了解我院青年博士教师当前在科研活动中面临的障碍和需求,摸清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群策群力提升学院科研队伍的活力,2019年10月25日上午,我院在415会议室召开青年博士教师学术素养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崔楠、副院长薛俭及全院青年博士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薛俭主持。

座谈会上,崔楠首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提出青年教师应尽快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做好人生和职业规划,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他鼓励参会教师畅所欲言,讲述个人面临的障碍和困惑,提出需要学院支持解决的问题以及对推进学院科学研究水平提升的建议。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与会教师从自身入职以来开展科研活动的实际情况介绍了目前存在困惑和需求,并从科研与教学工作平衡、科研团队构建、学术氛围营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接下来,学院将结合此次座谈了解的情况,立行立改为教师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打造学院核心竞争力,促进学院科研工作的良性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我院“陕西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开展知识产权主题集中调研 下一条:我院举办“一带一路”经济合作与管理创新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