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我院获批两项陕西省社科基金专题研究项目

2014年03月03日 09:21  点击:[]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2014年1月21日公布了陕西省社科基金“丝绸之路经济带”专题研究项目评审结果(http://www.sxxc.gov.cn/),管理学院2个项目成功立项:马广奇教授主持申报的“丝绸之路经济带货币流通问题研究”获批重点项目,王海刚副教授主持申报的“增长极理论视角下西安在丝绸之路经济带中的物流枢纽地位及作用研究”获批一般项目。

    陕西省社科基金丝绸之路经济带专题研究项目全省47家单位共申报375项,经过专家评审、省社科规划领导小组审批等一系列程序,共立项41项,其中重点项目5项,每项资助3万元;一般项目36项,每项资助1万元。

2013年陕西省社科基金丝绸之路专题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截表)

编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所在单位

成果形式

备注

3

丝绸之路经济带货币流通问题研究

马广奇

陕西科技大学

论文

重点

11

增长极理论视角下西安在丝绸之路经济带中的物流枢纽地位及作用研究

王海刚

陕西科技大学

研究报告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我院教师多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转载 下一条: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兼MBA中心主任纳鹏杰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