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2020年01月11日 17:14 文/图 罗列 核稿/张凯凯 编辑/李思言 点击:[]

为落实学校2020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切实做好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立项工作,力争2020年实现国家基金项目立项的新突破,2020年1月10日上午,我院邀请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敏娟教授在人文楼A712会议室举办了国家级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全院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赵敏娟教授向全院教师做了题为“国家级课题申请报告撰写的几点做法与体会”的报告。赵教授从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类型、各类型的特点介绍了如何选择国家级项目申报类别,并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为例,结合自己多年经验,按照申报提纲介绍了各部分的填报规范和撰写策略,提出在基金撰写中要耐心打磨、开放讨论,时刻牢记基金申报书的阅读对象为评审专家,并以关键词为抓手在研究内容、创新与特色等部分协同体现申报材料的独创性见解。

当日下午,赵敏娟教授对我院申报2020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的教师进行了一对一辅导。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我院召开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