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副院长王胜利教授赴渭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报告

2019年12月05日 16:18  点击:[]

12月3日至4日,由渭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全市知识产权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会”在渭南市召开,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100多人参加了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陕西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王胜利教授于4日上午应邀为大会作了题为“新时代知识产权的法律保护”的报告。报告会由渭南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延主持。

在3个小时的报告里,王胜利教授主要就历史盛世中的知识产权、知识产权战略与强国梦、渭南市知识产权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专利案件技术调查官制度、本土商标资源保护、互联网+”审判方式探索实践、电商平台的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等问题进行了分析讲解。

报告会,王胜利教授向渭南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王标介绍了学院办学和陕西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的相关情况,双方还就市场监管机构改革、知识产权管理服务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我院入选西安市第一批科技创新智库 下一条:喜报:我院4项科研成果获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