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景德镇陶瓷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2014年05月16日 10:38  点击:[]

    2014年5月12日,景德镇陶瓷学院工商学院院长张纯教授一行莅临陕西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访问交流。两校同属轻工系统友好单位,也是中国硅酸盐学会分会产业经济专业委员会主要会员。
    管理学院院长马广奇教授向来访的景德镇陶瓷学院工商学院客人详细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建设现状和发展规划。副院长王胜利教授对学院的专业建设、实训实习、教学管理等情况做了介绍。朱文莉副院长就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情况、研究生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张纯教授一行考察了我院 “工商管理”省级重点学科、“陕西轻工产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省级哲学与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陕西科技大学MBA中心的建设情况,参观了我院学术报告厅、实验室、导师工作室、资料室等教学科研基础设施。张纯院长一行对管理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与了很好评价,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合作的愿望,尤其携手共同促进轻工产业经济的研究与发展。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我院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 下一条:我院获批三项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