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国际合作> 工作动态> 正文>

英国Ulster大学与我校2+2国际班项目推介会在我院举行

2021年04月14日 14:34 文/王思瑶 图/俞宏 核稿/陶建宏 点击:[]

4月13日晚,英国Ulster大学国际事务办公室中国区项目经理Angela Zhang女士来学院进行合作项目推介。学院2020级会计学部分本科生和2018级会计学2+2国际班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学院外事秘书王思瑶老师简要介绍了目前“会计学2+2国际班”的基本情况。Angela女士随后介绍了Ulster大学所在地北爱尔兰Belfast市的风貌和Ulster大学的校区及相关专业特色及优势。特别强调Ulster大学在Belfast市的新校区先进和完备的教学设施,给学生提供了更加舒适和便捷的学习条件。最后,针对会计学专业,介绍了英国Ulster大学与陕西科技大学2+2项目的基本情况,包括项目模式、主要课程、入学条件、就业前景、学习与生活费用等。

两位2018级“会计学2+2国际班”学生高子淳和王璐瑶分享了该双学位项目申请经验,以及在Ulster大学学习会计学课程的感受。

学院与英国Ulster大学商学院联合开办的“会计学2+2国际班”双学位项目,旨在共同探索国际化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目前已经有9名学生成功申请该项目。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经管学院优秀国际研究生学术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首届硕士、博士留学生学位论文答辩在我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