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第二期雷锋电脑医院圆满结束

2014年11月11日 21:03 图/文 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 宋志豪 点击:[]

    2014年10月31日,陕西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在沁园广场举办了新学期的第二期雷锋电脑医院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以往一样,包括为师生免费深度清灰和重装系统。活动的技术处理由项目部副部长任盼盼带领其委员全程跟进。值得一提的是,院团委书记张冲老师前来视察咨询,青团团长邵棒柱,秘书长杨登亮也到场帮忙。大家共同完成了第二期雷锋电脑医院的免费维修工作。

    宣传部成员对前来维修电脑的同学进行了简单采访。该同学表示:雷锋电脑医院活动的实用性毋庸置疑,贴近了同学们的实际生活需要,同时亦提出了希望项目部在后期的活动中能提供一些实用软件、安装包拷给大家,活动负责人做了相关记录。今天的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共计为19台电脑进行深度清灰,为12台电脑重装系统。

   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传承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服务同学。本次活动又一次为同学们解决了电脑问题,极大地方便了同学生活,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三期雷锋电脑医院的举办!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赴西安未央幸福护养院慰问 下一条:我院“辩博杯”辩论赛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