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会计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2021年11月27日 13:27 图文:会计学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责任编辑:王煜鑫 责任审核:梁志莹 符永宁 沈璐 点击:[]

10月22日上午10:00,会计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人文楼A305召开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育涛主持,支部29名预备党员参会。

1BC87

会议第一项,会计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育涛带领支部成员重温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了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其贯穿于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伟大成就的每个时期,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会议第二项,支部成员展开了“我们青年党员如何将建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话题讨论,支部成员踊跃发言,分别从思想、学习、实践、服务、工作、生活等六个方面展开阐述了如何将建党精神落实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204B3

会议第三项,支部书记刘育涛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了六个方面,一是要推进煤炭消费转型升级,促进煤化工产业高端化、多元化、低碳化发展;二是要走出一条生态和经济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三是要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四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五是要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优秀民间艺术;六是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奋发图强、自力更生,不断夺取新的更大胜利。

149EA

会议第四项,支部书记刘育涛进行了大会总结,强调了如何将重要讲话精神与“我为学生办实事”结合起来,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对支部成员如何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做出了引导,希望大家要切实将重要精神落实到为同学服务中、落实到为人民服务中、落实到个人发展与未来规划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管 · 学风 | 第十三周学情通 下一条:会计学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