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会计学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十九届六中全会集体学习感想

2021年12月02日 16:41 图文/会计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核稿/王豫 编辑/刘天牧 点击:[]

12月1日下午会计学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人文楼A313对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深入学习。本次会议由王一涵老师主讲,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回顾百年党史,深刻认识党的重要思想,提醒党员同志保持清醒的头脑,牢记初心使命。

一百年前,一个伟大的政党在风雨漂泊中诞生,一百年来,一个伟大的政党带领着中华民族从苦难中走出。时间长河奔涌,信念之火永存。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支部党员对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后感想进行提交

改革开放40余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就,此次会议也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决议》,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带领全国人民奔向新的“百年大计”。新时代的我们要以“优秀”为标杆,更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我们党就会很有力量,我们国家就会很有力量,我们人民就会很有力量。

——穆思航

在五个百年奋斗意义方面,我们能够感受到我们党的伟大贡献,百年奋斗是开辟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也展现了马克思主义的伟大的生命力,我国坚持马克思主义是一个正确的道路,从不被人看好,到现在的辉煌成就,都证明我党的道路选择是正确的。就从近期的疫情,更加体现我们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是从人民的利益出发的。

——赵雨莹

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是进入新时代后又一集结号和出师表,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和概括,也必将进一步凝神聚力、劈波斩浪、开创未来,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我们青年一代是新时代赶考路上的主力军,又是发扬党光荣传统的传承者,我们青年的呼声应与党中央的主旋律同频共振,我们大学生党员要积极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识,奋发向上,在新的百年征程上扬帆起航赓续奋进。

——刘颖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应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星光不负赶路人,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应从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祖国的繁荣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张茜

雄关漫道真如铁,百年奋斗的伟大和辉煌,使我们精神振奋、斗志昂扬的同时,也孕育着伟大的未来,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要肩负起我们的责任,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断奋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我院苏芳教授受邀参加省台“新时代课堂”系列理论节目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