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亲爱的科宝,请签收”-会计214团支部

2021年12月28日 21:33 青创工作室 点击:[]

致科宝的一封信:

亲爱的科宝们,展信佳!

这里是会计小四儿送给你们的一首小诗:

“春寒风渡云涌苍,江城疫,瘦人肠。

行行灼烫,掩面话凄惶。

阡陌空巷山河望,黄鹤霜,三月伤。

先行白戎尽衣裳,赤心昂,誓安邦。

千里戴月,赴江水汤汤。

换得世间复无恙,神山定,灯火长。”

西安封城的那个夜晚,科宝们是否心中有点担心和焦虑呢?担心原定的计划被打乱、担心原定的亲人相聚的佳期不再、担心我们繁华了几千年的长安按下暂停键......纵山河有恙,我们只要心怀希望,便可以候来阳和启蜇、品物皆春。小四儿在这里,祝眉目舒展,顺问冬安~疫情封城但不封心,西安和科大,我们共同守护哦~

疫情当下,科宝们要严格遵守防疫的各项要求,在宿舍不断汲取知识的力量,少去人群聚集的场所,出门一定要戴口罩哦!不可避免,许多科宝非常非常思念家乡和亲人,为了缓解科宝们对家乡的思念之情、更好地普及防疫知识、为科宝们在即将到来的2022送上祝福,算盘小四儿为科宝们在校园里准备了为数不多但是心意满满的信封,里面装着会计214班的班委亲手写给科宝们的信哦。并附有许许多多的糖果、巧克力、饼干等小零食。

愿科宝们在陕科大这个大家庭中能感受到我们带给你们家的温暖,愿这份温暖可以融化我们心中与家人相隔的冰雪,愿2022诸位与幸运撞个满怀,愿身体常健,愿和想见的那个人如梁上燕,岁岁常相见。我们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让凛冬不再那么漫长,让皓月如斯长明。愿疫情终时,这人间仍然是星河滚烫,水木清华,江山如故。

纵然山河有恙,不敌世间盛情。

愿长安常安,你我共心~

请和会计214共同祝愿:“万物伊始,旧疾当愈,长安常安!”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西”望放心,“安”然无恙“——会计204支部团日活动 下一条:人力201班打扫教室+分享会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