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西”望放心,“安”然无恙“——会计204支部团日活动

2021年12月30日 21:40 青创工作室 点击:[]

十二月中旬,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了整个西安市,一场无硝烟的战争揭开帷幕,全市各地立刻进入了战备状态。封城,封校,全民核酸,西安用刚毅的笔墨向肺炎写下宣战书,展示了陕西人面对困难时的坚定信念。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从白日工作到夜黑,没有一句怨言,没有一丝犹豫,在穿上防护服的那一刻他们便化身为天使。校园中随处可见的红衣使者,协调着各方人员,有条不紊的维持着核酸检测的秩序,他们是我们的同学,是可爱的志愿者,更是西安冬日的一团团暖火。看过良多感动人心的画面,接受了来自各方的温暖,作为共青团的一份子,陕科大的一份子,我们会计204支部也有了想为大家出一份力的心,首当其冲,我们会做好个人防护,在封校的日子里听从学校的指挥和安排,以大局为重,也会在艰难的日子中牢记初心,努力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其次,借助本次团日活动的机会,我们想通过视频拍摄的方式传递一些抗疫正能量,为西安加油,为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助威!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面对抗击疫情这场人民战争,希望我们共同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相信吧,风雨终会过去,阳光终能到来!让我们一起祈祷,共同祝愿,祝福祖国!祝福武汉!祝福我们每一个人!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会计202团支部团日活动——抗击疫情我先行,争做时代新青年 下一条:“亲爱的科宝,请签收”-会计214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