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2022年04月29日 19:27 图文/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 核稿/梁志莹 符永宁 王豫 编辑/杨珑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为引导支部党员同志提升自身修养、增强自身本领,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于4月26日晚6点30分在人文楼A305开展集体学习。本次集体学习由党支部副书记王莹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王莹老师深入剖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会议中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重要讲话。重点围绕“五个强调”展开,即强调做到“五个深刻认识”、“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坚定担当责任,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坚持自我革命,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讲话指出,全党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王莹老师指出,“五个深刻认识”进一步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是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关键所在,要求支部成员进一步深刻领悟其内涵,做到深学、广学,不断学习。要求支部党员同志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

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我们要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举办“讲文明 树新风 做合格大学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关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 精神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