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媒体网络素养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2年06月24日 11:47  点击:[]

2022年6月23日下午7:00,我院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实验楼1C-202会议室进行新媒体网络素养交流会,材料学院部分团学组织学生负责人参与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新媒体指导老师张佳佳主持。

会议伊始,杨亚倩老师以“深耕沃土,铸魂育人”为主题,从工作思路、组织建设、工作举措、工作特色、工作成效五个方面对经管学院的网络思政建设进行了介绍与培训,她表明要围绕思政聚心,坚持网络思政教育大格局;围绕培训聚力,推动组织建设大提升;围绕工作聚合,探索合作共建新模式;围绕创新聚智,打造创新服务新品牌;围绕研究聚效,加强理论实践相结合。

紧接着,张佳佳老师对材料学院的工作情况与工作形式进行了介绍,对经管学院的工作体系,新媒体运营方面进行了分析,她表明要不断提高原创的质量与工作成员的积极性,同时希望新媒体的各位同学能够互相交换经验,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接下来,经管学院团委青创工作室视觉创意部负责人王佳兴、哈思宇、周欣与策划部负责人刘安琪、崔苗进行分享,从轮值形式、工作性质、原创制作、部门架构等方面介绍了青创工作室,并与材料学院的优秀负责人进行了经验分享,互相交换工作心得,对团学组织之间的工作进行了解。

通过本次新媒体网络素养技能培训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互相学习了对方的优点并对自己的新媒体工作有了更好的目标与方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经管学院青创工作室顺利开展负责人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青创办公室易班共建指数培训会与工作安排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