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9年03月19日 09:13 文/康雅婷 图/学生记者 王莉 审核/张凯凯 编辑/张丽丽 点击:[]

 为帮助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择业观念,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3月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三102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助理张凯凯、15级年级组辅导员、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年级组长康雅婷主持。

指导会上,王莹、梁志莹、康雅婷等三名辅导员先后从学院各专业当前就业情况、春招招聘会规模、求职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考研复试与调剂准备、就业系统管理、毕业派遣工作安排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三位老师鼓励同学们抓住春招的有利时机,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招聘会,在大学末期阶段保持平和心态,理性择业顺利就业。学院将积极做好服务保障性工作,帮助同学们及时解决相关问题。

张凯凯老师从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入手,从宏观层面为毕业生提出了思想和行动上的宝贵建议。他结合国家促进就业政策及学院整体就业情况,详细分析了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醒同学们既不要好高骛远,也不要妄自菲薄,牢固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自信果敢,愈挫愈勇,努力开启职业生涯大门。张老师鼓励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重点介绍了征兵入伍、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政策性就业途径,引导大家去基层广阔天地锻炼自我、塑造人生,并向在座同学们提出志存高远,不忘初心,勇担时代责任与使命的殷切期望。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毕业生对就业形势、求职过程、应聘心态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帮助他们扫除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就业冲刺打了“强心针”。相信2019届毕业生会以蓬勃的热情和坚韧的信心携手奔赴锦绣前程!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我院深入开展暑期走访调研工作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银行秋招求职备考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