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正文>

苏宁1200工程十五期校园招聘简章

2016年12月01日 18:04  点击:[]

一、集团简介

苏宁创立于1990年,始终致力于商业零售经营,建立了覆盖海内外600多个城市的实体连锁与电子商务开放平台,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2016年,苏宁以1582.68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13位,年销售规模超过3500亿元人民币,拥有员工18万人,是中国最大的零售服务企业。

苏宁秉承“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苏宁产业经营不断拓展,下设苏宁云商、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投资、苏宁金控、苏宁体育六大产业集团,形成商业、地产、文创、投资、金融、体育六大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

二、云商简介

面对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时代,苏宁云商坚持零售本质,持续推进O2O变革,全品类经营,全渠道运营,全球化拓展,开放物流云、数据云和金融云,通过POS端、PC端、移动端和家庭端的四端协同,实现无处不在的一站式服务体验。目前,苏宁连锁网络覆盖海内外600多个城市,拥有近1600家门店,其中,线上平台苏宁易购稳居中国B2C市场前三。

三、招聘职位

    连锁店储备店长: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经济、工商管理类专业优先。

物流储备干部:本科以上,物流、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12人

四、薪酬福利

1薪资:我们根据员工的岗位差异以及综合能力评估情况,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福利:我们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假、餐补、节日礼金、定期体检、专业培训等福利。

3短期激励:包括年度超额利润奖励、年度评优奖励、微创新等项目奖励。对于业绩优秀的人员,集团每年将给予旅游、出国考察交流、在职MBA培训的机会。

4、长期激励:包括汽车、住房、期权、期股等。

五、简历投递方式        

1、简历发送邮箱:xianrs@cnsuning.com

应聘主题:***学校应聘***岗位(必须填写)

2、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苏宁西安地区招聘中心 陈女士

电话:029-87339888-291207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碧桂园物业公司2017校园招聘 下一条: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2017届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