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正文>

【招聘会信息】中国人寿未央支公司招聘会

2013年09月23日 11:52  点击:[]

招聘时间:2013年9月27日 下午 15:00

招聘地点:管理学院模拟法庭(逸夫楼A424)

-----------------------------------------------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总部位于北京,资产总额19840.35亿元。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险唯一一家全球企业、全球品牌的“双500强”企业。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最广泛客户的信赖,2011年3月正式成为国内首家央企副部级单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优势:公司拥有行业最优秀的培训团队,包括岗前专业培训,岗中不定期培训。员工享受透明公平的职级晋升、丰厚的报酬及福利,享有医疗保险、意外保险以及养老保险,所有岗位均无责底薪,并且公司会定期组织员工外出学习和旅游。

招聘简章

1.  人力资源专员(2人)

职责:

1、定期收集公司内外人力资源资讯,建立公司人才库,保证人才储备。

2、建立员工沟通渠道,定期收集信息,拟订并不断评估公司激励机制、福利保障制度和劳动安全保护措施。

3、负责员工日常劳动纪律、考勤、绩效考核工作,并办理员工晋升、奖惩等人事手续。

要求:工作认真踏实,善于人际交往和沟通,有良好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

待遇:无责任底薪+绩效奖励+服务津贴+旅游奖励+终身免费带薪培训(约2500元)

2.  培训讲师(2人)

职责:

1、根据企业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对比同行优势,建立培训体系。
2、根据市场培训需求,制定培训计划,开发培训课程,并开展培训,验收培训成果。

3、配合品牌中心完成品牌推广及销售体系的培训。

要求:

1、性格开朗,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2、形象气质佳,具备良好的台风,能独立授课宣讲

待遇:无责任底薪+绩效奖励+服务津贴+旅游奖励+终身免费带薪培训(约3500元)

3.  团队运营专员(5人)

职责:1、负责营销团队的人力发展与招聘工作。

2、根据公司要求收集客户信息,完成客户信息筛选。

要求:热爱学习,对于团队的发展壮大有明确的目标和可行性的发展方案。

待遇:无责任底薪+绩效奖励+服务津贴+旅游奖励+终身免费带薪培训(约3500元)

4.  销售专员(5人)

职责:

1、依托公司资源与客户电话沟通,达成工作指标;

2、合规处理客户异议,详细、准确记录客户接触过程和信息,为客户提供快速、准确与专业的销售及咨询服务;

3. 完成公司和上级领导安排的辅导和训练,通过培训考试与技能通关;

要求:

1、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公关协调能力;

2、具有较强的开拓进取精神,认真负责;

待遇:无责任底薪+绩效奖励+服务津贴+旅游奖励+终身免费带薪培训(约6000元)

5.  管理培训生(储备主管3人)

职责:

1、以客户的售前售后及产品推广为主,学习专业知识及销售技能;

2、期将参加公司的初级主管训练营,学习市场开拓、新人辅导、团队管理及客户经营方面的知识,为成功晋升主管进行知识储备;

3、招募并组建销售团队,并负责日常管理和培训及激励等管理工作;

要求:

1、人品正直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及学习能力;

2、具有亲和力,有责任心,有上进心强且不甘于现状;

3、有一定的社会洞察力及良好的社会交际基础;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待人热诚有礼

待遇:无责任底薪+绩效奖励+服务津贴+旅游奖励+终身免费带薪培训(约6000元)

提示:1、以上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招聘流程:简历筛选->初试(笔试+复试)->复试->试用->录用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招聘会信息】中国人寿长安南路服务部招聘 下一条:【招聘会信息】西安富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