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正文>

【招聘信息】陕西三六五网络有限公司 储备干部招聘信息

2013年09月22日 14:05 学工办-张钦峰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三六五网(前称:江苏三六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围绕致力于打造以“幸福安家”为核心的网络服务产业链,免费提供房屋的买卖、租赁、装修及社区生活为一体的一条龙服务。2012年3月,公司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三六五网,股票代码:300295,成为国内A股首家房地产家居网络服务上市企业。

三六五网旗下拥有365地产家居网、合肥热线、网尚研究机构三大主力品牌产品,涵盖新房、二手房、家居、生活、研究等五大业务领域。目前业务涵盖南京、苏州、昆山,无锡、合肥、芜湖、杭州、常州、西安、重庆、沈阳等国内重点城市。 

二、人才理念

公司致力于对人才的投资、培养和建设,努力为人才打造双通道的职业生涯路径,提供具备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 ,包括五险一金、午餐补助、节日福利、员工生日福利、营养补助、阳光天使保险等;
   公司倡导“简单关系,快乐工作”的企业文化理念,快乐开放、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形式,包括下午茶、部门团建、旅游拓展、工会社团、Family day、书满廊、中秋、圣诞节活动等。
欢迎加入三六五大家庭!拼搏事业,成就未来!

三、招聘职位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一批储备干部,招聘对象为大三、大四的在校大学生,新闻、中文、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或其他专业,热爱互联网、新媒体行业并致力于毕业后往此方向发展,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拿到毕业证前公司提供带薪实习岗位,2014年若双方均有意愿,转为公司的正式员工,岗位方向有:资讯记者、网络编辑、网络营销、品牌拓展、客户经理等。

四、联系方式

1、人才专线:029-89383676 人力资源部
2、人才邮箱:gd365hr@163.com
3、西安分公司地址:高新区科创路168号西电科技园E座20层

4、公司网址:www.house365.com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招聘会信息】西安富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下一条:【招聘信息】西安曲江经典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