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正文>

“与平安员工共成长”暑期实习活动招募计划

2013年06月25日 15:29 学工办/张钦峰 点击:[]

时间:2013年6月28日周五下午15:00—18:00

地点:逸夫楼A302(管理学院会议室)

中国平安金融集团经过25年的积极进取和努力拼搏,从一个500万的小公司成长为集团总产为2.29万亿元(截至2012年3月),国内唯一一家拥有所有金融牌照的金融集团。成为世界双500强的金融航母。至今已发展成以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业务支柱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我们的愿景是以这三大业务为支柱,谋求企业的长期、稳定、健康发展,为企业各种利益相关方创造持续增长的价值,成为国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和百年老店。中国平安已发展成为金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旗下现拥有平安寿险、产险、养老险、健康险、银行、小额消费信贷、信托、证券、资产管理、期货、大华基金等各金融专业子公司。

我们此次招聘的实习人员要求如下:

人数为:30人。

要求:综合素质高。人品好,工作和学习能力强,有社团活动经验和社会实践经验,责任心强,思想成熟,自信,具备团队精神。有进取心,想做一番事业。性格开朗,积极乐观。吃苦耐劳,意志坚定。无不良习惯。自制力强,能自我管理,稳重可靠。性别不限,年龄最好大于22周岁。

专业:金融经济类,市场营销类,人文类,管理类,公关商务类。其他专业的能力出色者也可以考虑。

报名时间:6月1日到6月30日。

实习时间为7月15日到9月1日左右。

实习内容:综合金融营销的技术和实践,500强企业员工工作技能培训,就业与择业的技能训练。以及管理与培训实战。能够帮助大学生尽快适应社会,了解社会,积累工作经验和提高技能,成为企业需要的员工。

实习要求;全程参与,不得中途请假,按照正式员工的标准严格要求,实战性强。凡是不能按要求实习的学员不得报名。

有意向的学生可参加宣讲会现场报名。面试合格后方可实习。或者将简历发至我的邮箱,筛选后再做通知。实习要求严格,各校历届实习生在平安的实习都获得了很好的效果,我们也期待此次实习计划圆满完成。

 

联系人:牛淑慧   联系方式:68972819     pingan013@sina.cn

联系人:杜百宁   联系方式:13259995983   

               中国平安人寿陕分公司     杜百宁  牛淑慧

公司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西段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对面瑞鑫摩天城五楼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3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黄山市中显微电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