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活动> 正文>

【甲子校庆】经管学院领导赴北京、太原走访校友开展校庆宣传

2018年05月18日 15:50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校60周年校庆宣传和筹备工作,5月14日至16日,院长马广奇、院长助理陶建宏及相关教师赴北京、太原两地开展校友走访工作。

在北京,马广奇一行首先拜访了学院原院长张永安教授,并与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就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马广奇一行与来自中车国际有限公司、李宁集团、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等单位的工管99级、MBA2011级等12位校友进行了座谈。马广奇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诚挚邀请校友们返校参加庆典,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助力母校和学院的发展。

   在太原,马广奇一行走访了山西天瑞教育集团、太原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平台等校友单位,并就经管学院研究生企业导师、研究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等事项进行了商谈。马广奇一行走访了陕西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山西)校友会,并与2014、2015级MBA校友进行了亲切交流。

此次两地走访,得到了校友们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校友们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倍感鼓舞,纷纷表达对母校六十周年校庆的祝福,并表示将积极地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相应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甲子校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 下一条:【甲子校庆】经管学院走访山东、河南校友